【姆麦姆】【双丑】坏胚与坏种

很多年以后,当The Joker试图逼疯老好人Jim Gordon,以向亲爱的蝙蝠证明“任何人在经历了糟糕的一天之后都会被逼疯”这个观点时,他尚未意识到这一切都与那个面部永远挂着畸形笑容的人紧密相关。
他点燃了自己的床铺,脖颈上甚至留下了自己反手划的伤痕,以此向母亲显示杰罗姆是个无药可救的疯子,而他是那个小可怜,那个受害者,他值得更好的生活。
他通过杰罗姆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然后抛弃了他,就像他是他身体里需要割除的无用器官。
此后他拥有的一切——金钱、学识、地位——他以为这是他想要的,而他却不知不觉将其全部用在提防杰罗姆身上,就仿佛他还生活在那个杂乱的卧室,而杰罗姆永远阴魂不散。
他以为他获得了自由,而实际上,这份自由却成了他、一个正统坏胚,被彻底束缚住的源头。
而杰罗姆,那粒种子,则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慢慢腐坏,生根发芽,盘踞在他好不容易夺来的阳光与空气中。
“任何人在经历了糟糕的一天之后都会变疯。”
当蝙蝠将他再次押回阿卡姆的时候,他笑的疯狂。
他从未经历过糟糕的一天,他天生就是个疯子,而他的所作所为却像是在昭示杰罗姆的胜利。
他赢了,即使他死了这么多年,他依旧赢了。
杰罗麦,The Joker,一个让任何超级反派都忌惮不已的疯子,却是一具冰冷尸体的信徒。
杰罗姆死了,杰罗麦活着,而他却用一生证明他对他的虔诚。
他从未离开那个卧室。

 
评论(4)
热度(5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