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牛/剑蝶】《迫真基佬会梦见美少女吗 01》

蝶⬅️剑➡️牛 (怎么感觉这么雷呢

霜和始友情出镜

gay位出道剑无极发现自己爱上一个女人的故事




【雨音霜的场合】


雨音霜一向和风间烈不对付。


其实从称呼就能看得出来。她和风间烈同届,认识的远比她和风间始早。但在风间始赴华留学前,她一直喊风间烈「風間」。认识风间始之后,为了不混淆这两兄弟,她从来都是叫风间始「ハジメ」,风间烈成了“喂”和“风间烈”。


连名道姓的叫法拗口的很,她干脆连日语都省了,半日半中的掺杂着和他说话。


她觉得这人脑子有坑。


譬如刚才,她收到一条微信。


「付き合おう。」(交往吧or陪我一下)


没头没尾的,也不知在讲个啥。


也不知这条的本意到底是是什么,但雨音霜不打算搭理的是风间烈本人,干脆回了一句“自己つ去吧”。


表情包都没有,冷淡的要命。


几秒后风间烈回复了一句「ひどい‼︎(´༎ຶོρ༎ຶོ`)」(过分)


接下来是一长串泪流满面的表情包。


随后又是「手伝ってよう!(>人<;)」(帮个忙嘛)


一长串恳求的颜文字之后,来了句中文:“下次请你吃饭!”


她回了句“不去”,想着要不要干脆趁此机会把风间烈拉黑算了,下一秒风间烈的名字就显示在屏幕上。


她无奈接起电话:「何よ。」(干什么)


电话那头的风间烈叹了口气:“西莫啊……我是认真求你帮这个忙,我请你吃饭,吃啥都行,你当一下我女朋友吧。”


“你有病啊。”


风间烈急忙补充道:“不是真的要交往,就是……当一下。我也没别人可以拜托了……还是说,等等,卧槽,你不会是和我弟……”


「はー?」


雨音霜多年隐藏的不良少女腔迸发,吓得电话那头风间烈赶忙挪远手机。


雨音霜深吸一口气,又道:“你成天瞎寻思什么?有病。”


她当机立断,把电话扣了,想了想又拨给风间始。


“啊,是霜,有什么事呢?”风间始的中文还很教科书,他刚来中国不久,为了练习中文,他几乎很少说日文了。


“ハジメ,你知道你哥犯什么神经吗?”


“是哥哥又给你添什么麻烦了吗?十分抱歉……我也不知道他是如何了。”


「あーむかつく!」(真令人火大)


雨音霜心里窝火,不管风间烈在想什么,她都知道这人的缠人功力之强,自己多半会被磨到忍无可忍。


「何か...申し上げございませんね。」(总感觉…不好意思了)


自家老哥是个什么性格,风间始清楚得很,他只能苦笑着代他给雨音霜道个歉——雨音霜说日文时语气比中文粗暴的多,大概是真的很火大。


“算了,”雨音霜说,“也不是你的错,打扰了,拜。”


“再见。”


扣了电话,屏幕上显示未接来电13个,全是风间烈打的。


她随手回拨回去:“你到底要干什么?”


“就是……问你……能不能和我交往……”


“不能。还有吗?”


“……”电话那头沉默了五秒,又道:“只是一下下而已,不会很久的。”


“我为什么非得和你交往不可啊?”


“……”很显然,风间烈也没有什么能够说服对方的正当理由,吞吞吐吐老半天,挤出一句:“帮帮我吧……”


语气不殷切,甚至有些蔫儿了吧唧的,好像一个人破罐破摔,对结果没什么指望似的。


雨音霜见状,也察觉他不像闹着玩,但这么荒谬的请求,她是真的没有好心到听见对方语气低沉就心软答应的地步。


“这种忙你还是找别人帮吧,我没空陪你闹。”雨音霜猜可能是风间烈他家有人要来,他这才病急乱投医,找了身边唯一一个比较熟的女生……等等。


她好像已经终于不是风间烈认识的唯一一个比较熟的女生了啊?!?


风间烈不止可以烦她!!!


“再说,”她好像抓住救命稻草,“这种忙你可以找凤蝶啊。”


电话那头彻底静默了。


“喂?もしもし?”雨音霜以为信号断了。


“所以说……就是……”那头的风间烈终于开口,一样吞吞吐吐支支吾吾:“唯独不能找她啊……”


“你怎么毛病这么多?”雨音霜彻底不耐烦了:“不就是因为那个嘛?你还挑什么人?”


“那个是哪个啊?”风间烈问。


“就是……那个……你是ホモ(同性恋)的事情吧?”雨音霜犹豫了一下,自己是否应该说的更委婉些,但最终还是选择直说。


“……啊。”风间烈又沉默了。




【风间烈的场合】


“就是……那个……你是ホモ(同性恋)的事情吧?”


风间烈有点心虚的向史存孝的方向看去,后者正坐在门口插着耳机背单词,完全不知道寝室里风间烈的谈话内容。


然后他才反应过来,史存孝不懂日语,根本不知道ホモ是个啥。


即使知道,自己也能否认。


即使否认不掉,史存孝也不会想到自己身上。


他大约会“啊?”一声,然后粗声粗气的皱眉:“风间烈,此事你怎么不同我讲,我又不是不懂变通的古板之人。”


然后自己可以说:“我以为你早就知道,大家都知道啊,不是我刻意不告诉你。”


百分百能蒙混过去。


结果,操,全乱套了。


风间烈是gay的事情,虽然没经过他本人亲口承认,但大约就是整个熟人圈子里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


史存孝心比象腿粗,任风间烈暗恋他八百年的苦情故事传的沸沸扬扬,他愣是半点不知情。搂住风间烈的时候,那浓厚的兄弟情谊,嚓嚓的往风间烈骨头里钻,差点把风间烈给搂直了。


风间烈为了他一个人孤身跑来中国,和他几乎形影不离,对这头傻牛无微不至,自认同史存孝在一起的时间,比史存孝两个哥加起来都多。


他觉得自己是自虐型的gay,明知gay爱直必定悲剧到底,轻则一辈子隐瞒,暗无天日,重则……


就是这个重则,他想都不敢想。


他不想逃避自己的感情,也无意扭转自己的心思。笨牛这人傻乎乎的,没自己在身边,怕是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他照看他一辈子,到了落个大哥当当,也知足了。


当然,他同史存孝说这句的时候,史存孝一脸严肃地回答他:“我有大哥,也有二哥,认你做大哥干什么。”


得,他这感情自己是上赶子贴人冷屁股。


你有哥,你们到底是一家人,他什么都不是就完了呗。


风逍遥调侃他是史家过门媳妇,被他搂住脖子一口气灌了三瓶酒。


“瞎说什么,喝你的酒。”


风逍遥还说要不改天给他介绍个对象,让他转移转移精力,说不定看对眼,就移情别恋了。


风间烈拒绝了。他其实不想谈恋爱,除了对那头牛格外挂心之外,他没兴趣找其他的事做。


苦中作乐,这日子凑合过,也不错。


他是gay,爱上一个把自己当兄弟的死直男,无法自拔。


这个认知在看到凤蝶的一瞬间被击得粉碎。


他一直以为那些爱情小说都是胡扯的。什么一见钟情,怎么可能有人一出现就能夺走另一个人呼吸的能力,能占据那人所有的注意力,将那人一瞬间带往无边而绵延的心悸……


天知道,他第一次见到史存孝的时候有多讨厌这个死小孩,可还不是爱他爱得惨兮兮的。他风间烈只相信日久生情,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骗纯情少女的玩意。


但那是真的。


时间似乎将他看到她的第一秒钟无限拉长,又迅速恢复,害他切实感受到生命停滞,又被强行起搏。


若不是明知不可能,他甚至以为那个瞬间他的血液都在逆流。


他真实感觉到呼吸困难,甚至因呼吸不足,有些过电的酥麻——特别是离她七步远的距离。氧气似乎都涌到她的身旁,让他不由自主的走近她。


五步,三步……


他嗓子干的可怕,半点声音都发不出来,更不敢开口,怕心脏干脆从口中跳出来——他直勾勾的看着她,顾不得这是否显得过于怪异。


她没有看向他,确切地说,她没有看向任何一人。她安静的站在一旁,好像一个过路人,不欲参与身边任何一种交流。


“风间烈。”有人叫了他的名字,这才让他稍微晃过些神来。


两秒后他才注意到,她身边其实站着一位他认识的人。


她和史精忠站在一起,后者几乎是挡在了他和她之间。


风间烈后知后觉的尴尬,赶忙后退了几步,差点撞上史存孝。


他挂上嬉皮笑脸:“哎,抱歉抱歉,我看这位姑娘有些眼熟,仔细看看好像不认识,是我认错人了。”


史精忠也退开,道:“原来是认错人。”


风间烈讪笑,扯过史存孝:“笨牛啊,你哥来了,怎么不打声招呼?”


史存孝被他拉的一跛,将将站稳:“我们刚刚才打的招呼。你怎么没听见?”


风间烈哭笑不得,他哪儿知道啊?回过神来,史精忠差点跟他脸贴脸,他愣是没看见他。


“这、这位是?”


“这是凤蝶姑娘,大哥刚才也介绍过了。风间烈,你是怎样了?不舒服吗?”


“没……没啦,我不是说了吗?我看她有点面熟,一直在想是不是认识的人,就走神了。”风间烈信口胡诌,他实际上想问这位凤蝶姑娘和史精忠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会带她来见自己小弟,他们两人站得那么近……


很明显了不是吗?


操。


史精忠同史存孝约了时间吃饭,便和凤蝶离开了。


风间烈无视史存孝“你今天很奇怪。”的打探,一言不发往宿舍走。


他身上血都蒸干,手脚像注了水银,又沉又疼,心脏被透支过度,此时呈现出似乎经历过生死冲刺后才有的感觉。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他对那个凤蝶是怎么回事?


他对史存孝又是怎么回事?


老天作证,他之前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而且是对一个……第一次见面、未能搭上半句话、连对视都没有,甚至姓什么都没来得及问的,很可能是史存孝他大哥的女朋友的人。


操。


操操操。


她是史精忠的女朋友。


——tbc——

 
评论(8)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