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无极的爱情不是甜甜的感觉,而是闷闷的感觉。




说不清原因就湿润的眼眶;胸口犹如填了一团满是湿热蒸汽的棉花,堵堵的让人呼吸不畅;好像一开口鼻腔就会尝到酸柠檬的味道,所以绝大部分时候见到那个人话都不敢多说,好不容易脱出口的话却总是带着些酸涩,仿佛要将憋闷已久的委屈全都爆发出来,说完后又要后悔,觉得那人没有义务承受自己的质问。




每次出现在那人面前,都像气球泄了气一样,缩得那么小那么小,软趴趴的,恨不得消失不见。若是不见那人,却又看什么总会想起她,月亮像她,烟花也像她。




花凋的声音,水落的瞬间,都像她。




快乐也是有的,但就像燃烧的线香,灿烂一瞬就成了灰烬,越是闪耀,熄灭的瞬间就越是失落。




她像所有他抓不住的美景,像夕阳,像风,像第一场冬雪……就连他们相拥的时候,他都在胆怯——她一定是发现了他在颤抖,不然又怎么会抱他更紧呢?




在他心里,她是蝴蝶。


停留在他指尖一瞬,拍落几粒他抓不住的磷粉,就又要飞走了。


这让他在拥有她的爱情的同时,也拥有她给的寂寞。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