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age of convenience形婚 05+06

更新暂时放这里,其他两篇如果有更新就丢在最后一次更新下面,因为手机端没法发布新文章,实训基地网站又刷不开lft,抱歉啦麻烦大家往下拖吧w








第五章 别带嘴来




“你应该试试和他约会,亚瑟。”




“什么?”亚瑟扭过头来,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莫佳娜:“和谁?兰斯洛特?”




“你觉得我是那种怂恿别人婚外恋的人吗?”莫佳娜白了他一眼,“我当然是说梅林。”




事实上,亚瑟发出的疑问并不奇怪——他才刚刚结束和兰斯洛特的通话,莫佳娜上来就说这个,他自然会有所误会。




“你不是吗?”亚瑟反问道,“先不说现在不是什么约会的好时机,你看——梅林像是会去约会的人吗?”




况且梅林和他都快把对方搞疯了,但他们依旧一无所获——旧档案,监禁地址,还有梅林的价值。他从没这么专注的想过关于梅林的事情,当然这并不是说他对梅林终于有了一些婚姻中应该有的情愫,而是他几乎调查了梅林的全部资料、记录,也在他本人所见的范围内回想了梅林的所有细节——但还是一无所获,说实在的,他从来没有听到梅林这个名字这么想吐过,尽管前四年的婚姻他们一直在互相折磨。




“你可以成为一个很优秀的跟踪狂,亚瑟。”就连梅林自己看到亚瑟所调查到的庞大而细致的资料库,都不得不发出这样的感叹——如果亚瑟能把这些信息全都记到脑子里,那么他一定能够超越梅林本身,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




“闭嘴。”亚瑟当时是这么回答的,他随手抹了一把熬夜过后油滋滋的脸,抻了抻僵化的脖子和脊椎,喝了口半凉的咖啡,再一次投入到浩瀚的梅林海中。




梅林是这起绑架案的一个关键所在,但围绕在他身上的谜题,亚瑟却毫无头绪——他甚至没有猜到谜面是什么,试卷上就只有“梅林”两个字,你不去解就全盘皆输,但你实在看不出“梅林”有什么蹊跷。




毕竟“梅林”真的只是梅林,他在一起生活了四年的丈夫,他岳父岳母引以为傲的儿子,他的“妻子”。




现在一提起梅林,亚瑟有一种被逼吃了一个月花生酱,看到花生酱就反射性想干呕的感觉。




“你又没问过,”莫佳娜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想和你约会。”




“我从来都没问过你多高,也能知道你比我矮。”亚瑟转过头去继续盯着电脑,“我有眼睛。”




“这是一个你们互相了解的机会,毕竟你们从没尝试过约会,结婚前也只是一起出去过两次不是吗?”莫佳娜说。




“得了吧,莫佳娜,”亚瑟发出不耐烦的叹息:“你只是想忽悠我做点什么,然后自己就有戏可看了。”




他依旧记得莫佳娜忽悠他翘掉了考试去参加足球比赛,结果他没了成绩一整个暑假都要在学校补习的事情。




更无耻的是,事后她还会把自己撇得一干二净。




“听着,亚瑟。”莫佳娜正要开启说教模式,就被亚瑟一口打断:“哦,你不会又要说我是你姐我不会害你那套吧。”




“不不不,”当然要换新词儿了,“我是说,既然这次案件和梅林相关,与其对着他的档案愁眉不展,不如干脆和他一起出去散散心,反而可能了解到自己想知道的东西,毕竟你们从没试着了解过彼此。也许这次案子的重点不是在梅林的资料里能够发现的东西,而是要试着去了解梅林本人。”




“哦?这个建议倒是不错。”亚瑟撇着嘴点了点头,重新回过头来看向莫佳娜:“所以说,你有什么目的?”




他才不相信莫佳娜就是来跟他提好建议的。




“没什么,我只是很期待他拒绝你。”




“……”他就知道。




莫佳娜学着梅林,眼神骤然变得冷下来,用一边的眼角对着亚瑟,居高临下的说,“你疯了吗?我为什么非要和你出去约会不可?”




亚瑟不屑的看着他,他觉得梅林要是不愿意,一定会直接说没空的,毕竟这四年来所有不是他们两个人必须同时参加的活动,他的都是这么拒绝的。




 




“你疯了吗?我为什么非要和你出去约会不可?”




亚瑟叹了口气,他太小看莫佳娜了,或者说,他忘记了梅林本质上和莫佳娜一样,是个不会让他好过的混蛋。




甚至连表情莫佳娜都学对了!




好吧,亚瑟,如果说一出生家里的姐姐就是个自带嘲讽嘴脸的恶棍只能自认倒霉的话,那么和一个自带嘲讽嘴脸的恶棍结婚那就是自作自受的范畴了。




“说的就像我很想和你约会一样,”亚瑟说,“我只是觉得加深对你的理解能够帮助我更好的了解犯人的目的而已。”




“也就是说我们不用玩什么敞开心扉,我也不用花费心神去了解你,还有你的菜头脑子咯。”梅林说,就好像屈尊了解亚瑟是一件比把一整包彩虹糖倒出来按颜色排列还要浪费时间的事情一样,“那也不是不行。”




“我和你有仇吗?”亚瑟问,他觉得他真的不该和梅林混熟,之前梅林一直对他视若无睹的日子,现在想想简直是天堂——他从没觉得有谁说话能这么戳他的烦闷点。




“不,”梅林摆出一副很轻松的样子,“只是聪明人和笨蛋说话总会比较没耐心而已。”




亚瑟放弃和他争辩,转而讨论起约会的事情来,他十分确信梅林一损起人来,没人打断是不会停的:“你想看球赛吗?我是说约会的时候。”




“什么球?”




“足球。”




“你是说那种二十来个人互相追赶碰撞几个小时,伤痕累累断胳膊断腿一场下来没球什么事儿的运动?算了。”




“嘿!”亚瑟怒了,你可以侮辱我的智商,但你不能侮辱我的爱好!




“你还有什么别的建议吗?”




亚瑟想了想,如果是和女人,他倒是能想出很多地方,毕竟和女人约会只要女人开心,他去哪里是无所谓的——反正都是看她们疯。但是和男人……亚瑟仔细想了想以前的同性恋人们,他似乎就没有和他们约会过,他们见面大部分时候都在……上床。




他看向梅林,他四年来从来没想过和梅林上床——结婚前当然有,但不是性妄想的那种想,而是普通的想到“既然他是我的丈夫,那我们以后就会上床”的程度。结婚后梅林对他熟视无睹,他也看梅林哪儿都不顺眼,自然觉得和他上床还不如diy。他突然意识到这是他四年来第一次清醒的认知到他和梅林之间并没有“性吸引力”这一点。




梅林会想过这个问题吗?亚瑟猜测到,也许不会吧,他可能甚至对性爱本身没什么兴趣。但考虑到他自己就身体角度而言十分吸引人,亚瑟在梅林对他的期待度方面却有着奇妙的信心,尽管理智告诉他梅林并不吃美人计这一套。




这并不是说他突然想试试和梅林上床,毕竟上床对案件没有什么帮助,只是他发现也许他和梅林之间的关系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奇怪。




结婚四年,没有性关系,而他这种曾经的花花公子型居然也没有对此有过别的考虑!就好像和梅林结婚以后,他的生活回到了十三四岁只会和朋友扎堆,偶尔和优等生怄气,看到漂亮姑娘也没什么特殊感觉的日子。




哦不,亚瑟想,他现在已经完全成了一个远离性生活的工作狂,就像梅林一样。




“也就是溜冰,游泳,游乐场,酒吧之类的地方——毕竟我们可没什么时间去别的地方旅游。”




“你就不能去点安静的地方吗?”梅林皱起眉头。




亚瑟嗤笑:“你在图书馆约会吗,书呆子?”




“是啊,”梅林皱眉:“那又怎么了?总不能你喜欢吵闹的地方所有人都喜欢吧?”




亚瑟不屑,正撞上梅林认真的眼神,连忙怀着一种掺杂着同情鄙视的看奇葩心理回击道:“你等等,你别告诉我你真的在图书馆和别人约会过。”




“当然,而且几乎是每次,那里很安静,我们能很自然的享受里面的氛围。”




“……和女人?”




“是啊。”




“每次?”




“是啊。”




“……不奇怪她为什么和你分手。”几乎每次都去图书馆约会!这是亚瑟见过的最奇怪的约会地点,还是带女孩子去!其他时候去哪儿?实验室吗?




“我和芙瑞雅分手是因为她要去美国读博士,而我选择留在英国,和我们在图书馆或者实验室约会没关系!”梅林争辩道。




他们还真的去实验室约会!亚瑟扶额。他终于知道女孩子为什么比较迷恋运动型的男人了——这些书呆子简直太怪了!




看着亚瑟一脸要讥笑不讥笑的表情,梅林回敬道:“至少我不是因为暑假被罚留校才被初恋女友甩的。”




“什么?我没……谁告诉你的!”亚瑟被戳到了惨痛的回忆,愤恨道。




“莫佳娜。”




也对!还能有谁!亚瑟想。




“什么时候你们两个变得这么熟了?”亚瑟非常愤懑,他一个人单打独斗也就罢了,敌人还结盟互换起了情报——这还让人过日子么!




“我只是觉得身为丈夫我应该更加了解你,就比如说,没有莫佳娜我永远不知道你这么喜欢足球。”梅林揶揄到,“成也足球,败也足球,记亚瑟·彭德拉根的初恋。”




“闭嘴好吗!”亚瑟咆哮,“我有一整面放着足球相关奖杯奖牌签名和照片的墙,而你却通过这个才知道我喜欢足球,你认真的吗!”




“事实上我还仔细观察过那面墙,”梅林说,“如果你在晚上认真的听,你会发现其中有一枚奖牌会在月光下静静的哭泣,我猜它是在悼念你逝去的初恋。”




亚瑟都给气笑了,“就没人觉得你那张混账的嘴很欠抽么?还是你是那种在其他人面前装做乖学生,只对一个人混蛋的那种类型?”




“实际上逗你比逗其他人好玩。”梅林轻勾嘴角,像是从草地里翻出什么宝贝的孩子一般,他朝亚瑟挤了挤眼,“如果知道逗你这么有意思,我绝对不会浪费四年的时间在无视你上。”




“人生第一次,我想被人看成家里的雕塑。”亚瑟叹气,放弃和梅林继续交谈:“总之,周日我们需要出去约会。”




“我应该多穿几层么?据说被邀约的人需要照顾到发出邀请的人来选择自己的穿着,我不想衬的你太胖。”




“……我只有一个要求,”亚瑟一把勾住梅林的脖子,极近的贴着梅林的脸,佯装狠戾的瞪着梅林,开口道:“别带嘴来。”




 








—————




第六章 萝莉是魔法!




“迪士尼乐园,”梅林打开车门,他的眼前是一派自从他过了十二岁生日,严肃的和父母商谈过已经不是儿童的未成年学生可以不用再去迪士尼庆祝生日之后,他再也没看过的景象,“你有一整天的时间选择约会地点,而你选了迪士尼乐园……你是根据这里的游客平均智商水平选择了这个适合你的地方么?”


“记得我让你不要带嘴来么?”亚瑟说,其实他也很多年没来过迪士尼乐园了,甚至在选择约会地点的时候,他都没有把它列进来。可是一想到梅林——一个似乎完全没有娱乐性的人——需要和自己在一个儿童向的主题公园度过一整天的约会,那个一向用鼻孔看他的梅林会露出怎样的表情的时候,他恨不得飞到迪士尼乐园去,顺便给梅林买一套小仙女套装什么的逼他穿上。




“记得我从来没有听过你的话么?”梅林深深的吸进一口气,阳光照在白色的城堡屋顶上,刺得他难以睁眼,他看着门口穿着老鼠服的工作人员在亲切的往小朋友或者年轻情侣手中递气球,心里暗想等会儿应该绕着点走。




“嘿,米妮!”亚瑟的情绪却意外的高涨,他乐颠颠的向工作人员走去,接过一个亮蓝色的气球,硬塞到梅林手里,“送给你,很配你的……上衣。”




“你要笑就笑吧。”梅林看着亚瑟一脸憋笑,第一次明显的露出了不快的目光:“反正你是要和握着个蓝气球的大男人走在一起的人。人们笑我的时候也在笑你。”




“别这么说嘛梅林,”亚瑟还真的笑了出来,“还是很适合你的!”




说是这么说,但亚瑟从表情到眼神都在传递给梅林一个消息——一个走精英风格的人即使穿着休闲装,拿着个大蓝气球站在迪士尼乐园门口还是很搞笑。




梅林不耐烦的低了低头,刚想把气球松掉,就感觉衣角一沉。他低头,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正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大哥哥,你叫梅林,是吗?”小女孩开口道,“你的气球很可爱。”




“……谢谢,”梅林略微迟疑了一下,还是蹲下来试图和小女孩视线平齐:“其实我可以送给你。”




“嗯……”小女孩犹豫了一下,“可是妈妈说,不能随便拿别人的东西,别人送你东西,一定要有回报。”




梅林刚想说你拿着就好我不介意,就感觉阳光晒了过来——本来能够替他遮住阳光的亚瑟也蹲了下来。




“你们可以以物换物,如果你真的喜欢气球的话。”亚瑟说,“互送了礼物,你们就是朋友了。你想获得新朋友么?”




小女孩点了点头,“想!那我和这个哥哥换了礼物,也能和你做朋友吗?”




“当然。”亚瑟微笑着说。




“我想和大哥哥做朋友。”小女孩说,“我喜欢他的名字,像是《哈利波特》里的人物。”




“是啊,”亚瑟说,“感觉像个魔法师。”




“梅林哥哥,你会魔法吗?”




梅林反射性得想答当然不会,但看着亚瑟,他鬼使神差的说了句:“也许会哦。”




小女孩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我看过魔术表演,真的好神奇,我觉得那大概就是魔法吧。”




“你喜欢看魔术?”亚瑟问,“我记得园内就有魔术表演。”




“嗯,我喜欢,妈妈说一会儿就带我去。”小女孩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惊叫了一声,“我想起可以拿什么送给梅林哥哥了!”她解开本来系在裙子上的一条手帕似的红布,轻轻的围在梅林的脖子上,“这个送给你,是一个魔术师叔叔表演完魔术之后送给我的,希望它能让你的魔法越来越厉害。”




“谢、谢谢。”梅林有些僵直的把气球放在小女孩的手心,一边还配合着小女孩手的高度低着头,就像正在受封的骑士一般,他的脸不知是由于尴尬还是什么,有些微微发红。




亚瑟看着梅林的身上出现了一条比气球更违合的手帕,而且还是像口水兜一样围在脖子上,忍住爆笑别开头去。他觉得自己真的选了一个很棒的约会地点,还碰上了一个天使般的小女孩——梅林的这个造型能让他笑一辈子。




“我叫凯琳,很高兴能和你们做朋友。”




“我叫亚瑟。”亚瑟说着,伸出手来。凯琳也伸出了手,小小的手掌几乎握不住亚瑟宽大的手,但还是象征性的轻轻摇了摇,“我们是朋友了。”




“凯琳!”远处传来一声呼喊,凯琳应声回头,“来了!”




“我妈妈叫我了,我该走了,再见梅林哥哥,再见亚瑟哥哥。”凯琳跑了几步,又返回来,在亚瑟的面颊上轻轻一吻,然后蹦跳着跑向自己的母亲。




亚瑟和梅林站起身来,向凯琳的妈妈点头致意后,随便选了一个方向散起步来。




“《哈利波特》是什么?”两个人半天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亚瑟偶尔看看四周的城堡和设施,然后梅林突然开口问道。




亚瑟一怔:“你是在开玩笑吗?”




“什么开玩笑,”梅林问,“到底是什么?”




“……你还真不是在开玩笑,”亚瑟看梅林一脸真的莫名其妙的表情,意识到面前这个男人小时候是个不可爱的小孩,“你都没有童年的吗?”




“我小时候就知道有机物的命名方式了,你现在知道吗?”




“……”而且他现在依旧是个不可爱的大人,亚瑟想,“《哈利波特》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在魔法世界生活冒险,学习做一个好巫师并且打败坏巫师的故事。你知道你的名字来源于一名伟大的巫师吗?他在这本书里也曾经被提及过,我原本还打算带你去哈利波特的主题公园,但那里狂热粉比较多,权衡了一下,还是带你来迪士尼看到你头上戴公主皇冠的可能性比较大,骑扫帚什么的太火爆了,根本挤不进去。”




“我不会戴公主皇冠的,我宁可死。”梅林鄙视的看着陷入幻想忍不住笑出来的亚瑟。




“然而这句话是一个带着大红口水兜的人说出口的。”亚瑟觉得只要这个口水兜还在梅林的脖子上,梅林的毒舌就起码被封印了一半。




“我只是不想伤害一个小女孩的梦想,”梅林说,“如果我们再碰见她,她看见我摘了这个手帕会伤心的。”




“虽然她和你互换了礼物,但她明显更喜欢我。”亚瑟得意洋洋地看着梅林,“顺带一提,很适合你,别摘,带着吧。”




“我没说要摘,只要你不笑。”梅林说,他不自然的摸了摸被手帕围住的皮肤,“那孩子很喜欢你,但不代表她更喜欢你。我是有魔法的那个。”




“我是被她亲的那个,我赢了。”亚瑟说,“一个女孩亲了你,这就说明她喜欢你,这是常识。”




“没想到你连小女孩都不放过,还警察呢。”梅林做出一副执法机构已完的表情。




“我不生气,因为你说这些话是源于嫉妒。”亚瑟摆出一副赢家的姿态,“有一个魔法名字并不能让凯琳更喜欢你,英俊和亲和力才行。”




“也许……人家只是喜欢金发。”




“那你就懊悔金发不是长在你头上吧。”




两个人拌着嘴,居然走到了先前说过的,有魔术表演的地方。他们停下来看了一会儿,亚瑟本以为梅林不会有多大兴趣,但梅林却认真的看了起来。




“你该不会告诉我说,你连魔术都没看过吧?”亚瑟等得不耐烦了,对于他来说,看穿魔术的秘密还是很容易的。




“小时候每次来这里父母都会带我来看,”梅林说,“那时候觉得很容易看穿,对那些觉得魔术很神奇的同龄人,我当时是真的很不理解。”他顿了顿,然后说,“但也许魔法是真的存在的,它通过魔术这种展现形式,记录在孩子们的心里面。我人生第一次感到魔术也许是件美好的事物。”




“你知道么,在我小的时候,我是真的相信魔法存在的。”亚瑟说,“的确,我家曾经发生过很糟糕的事情——它几乎毁了我曾经拥有的一切。莫佳娜也许再也不会醒过来,父亲一瞬间苍老了十岁,从那以后我的童年里,对家的印象就是一个只有我自己的房子。但是我觉得魔法也许真的存在,莫佳娜她渐渐好了起来,一开始失语了一阵子,后来慢慢的恢复成了现在这样,父亲的工作也很顺利,他们回到了我的生活里,我也长大了,即使一个人也不会再觉得孤单。这也许不是真正的魔法,不是有谁需要在背后念咒那种,但我想这个世间真的有什么东西能够称之为魔法的话,我愿意把它叫做魔法。”




“那些孩子,”梅林说,他听莫佳娜大体说了说从前的事情,即使莫佳娜轻描淡写一笔带过自家的遭遇,梅林还是能想象到当时的情形,“这种魔法会让他们平安无事的,也会让那个什么三女神得到应有的惩罚。”




“这就是为什么它选择了我。”亚瑟说,他无意识的将手摸向平时存放佩枪的地方,虽然那里现在空无一物,但让他稍显安心。




梅林静静的陪他待了一会儿,虽然他们在一起四年来几乎都是互相不说话,但这次的沉默却和以往不同,这种静谧感不是梅林熟悉的烦躁和想逃离,而是一股缓缓的暖流,顺着指尖流到心窝里去。




他并没有触碰到亚瑟的身体,一如四年来的每一天,而他却觉得此时的自己离亚瑟很近很近。




“走吧,”亚瑟说,“果然不工作不安心。”




“嗯。”梅林应着,跟在亚瑟后面离开了魔术师的领域。




“不过在离开之前我还是有一点事情要办的。”亚瑟看了看时间,正是中午,出园的人不多,他带着梅林拐进了纪念礼品店,“既然决定要回警局那就速战速决吧。”




“你要干嘛?”梅林问到。




“买公主礼品套装,莫佳娜最讨厌这个。”亚瑟说,“一定要好好的‘答谢’她告诉你那么多事情。”




“我能想象,”梅林说,“我也讨厌礼品店的礼物。”




“糖还是很好吃的。”




“不奇怪你为什么这么胖。”




“……我不胖好吗,这叫健壮,注意你的用词!”




“好吧,我倒是无所谓你用什么词安慰你自己。”梅林接口道,“说起糖,你知道这里有90秒定制糖果么?”




“那是什么?”亚瑟的表情暴露了他‘听起来似乎很好吃’的想法。




“这里有浇糖果的手工艺人,可以九十秒之内做出购买人的卡通形象。”




“什么,我上次来还没有啊!”亚瑟一副‘我究竟错过了多少好吃的’的表情。




“最近才有的。”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梅林白了亚瑟一眼,“我们智商正常的人懂得用谷歌。”




“……你去排队吧。”




“为什么是我?”




“你谷歌出来的啊!”




“……”刚才还觉得这个人也许不那么像小孩子,梅林心理叹了口气,认命的去排队了。




买完了糖果的梅林望向亚瑟排的那一长队,决定去外面走走再等他,便把糖果揣了起来向外走去。




“梅林哥哥!”熟悉的童声再一次响起。




“凯琳?真巧。”梅林蹲下来,“你妈妈呢?”




“妈妈在里面买礼物,让我在外面等。亚瑟哥哥去哪里了?”




“亚瑟哥哥也在里面买礼物。”和孩子说话的梅林不自觉的也用上了孩子喜欢用的词语,后知后觉的庆幸亚瑟并不在身边。




“我和妈妈看了魔术表演。”凯琳兴奋的用手比划着,“鸽子就突然凭空飞出来了呢!”




“我们也看了,”梅林回忆着,“魔术师用手改变东西的颜色,很神奇。”




“那一定是魔法。”凯琳定论道,“梅林哥哥会的也是这种魔法吗?”




“差不多吧,”梅林说着解下手帕,“你想看看么?”




“想!”凯琳忙点头,睁大双眼盯着手帕,似乎等着手帕变成可爱的小兔子。




梅林回忆起魔术师的动作,轻轻牵起凯琳的双手,合起来摊平,然后把手帕缓缓地盖在凯琳的双手上,“不要眨眼哦。”




“1”




“2”




“3”




梅林猛地抽开手帕,同时凯琳感到手中一沉,她定睛看去,发现手中多了一袋糖果,“哇!糖!”




凯琳的目光完全无法从糖上移开,“这个是……亚瑟哥哥和梅林哥哥?好可爱!是送给我的么?”




梅林一瞬间把亚瑟抛在脑后,只想哄面前的凯琳开心:“当然了。”




“太棒了!”凯琳开心的跳起来,“梅林哥哥最好了!”




“那你会亲梅林哥哥的脸么?”梅林想起亚瑟因为被亲了脸颊而耀武扬威的样子,突然起了莫名其妙的竞争心。




“这……”凯琳犹豫了一下,“可是妈妈说,亚瑟哥哥和梅林哥哥一定是夫夫,电视上说好女孩不能随便亲有夫之夫。”




梅林听到这话,差点没晕倒在地——要是没有这句话,他几乎忘了自己和亚瑟还有这层关系,也许是这几天都共同作业,让他和亚瑟之间尴尬的隔阂消除的几乎无影无踪,还萌生了一点点同伴的感觉,但的确,在其他人眼里,他们是夫夫。




“额,嗯,没错。”梅林尴尬的摸了摸颈后的发丝。




“可是,梅林哥哥送了我糖果……”凯琳一副很苦恼的样子,对着糖果发愁,“一定要还给梅林哥哥什么才行呢……”




这个执着于礼物要有来有往才叫周全的小女孩绞尽脑汁的苦恼了一阵,终于想出了办法。




“对了,刚刚我亲了亚瑟哥哥,可是亚瑟哥哥没有亲我,那只要让亚瑟哥哥把这个亲吻替我还给梅林哥哥不就得了?”




“什……”




梅林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紧靠左耳垂的脸颊就被亲了一下。




“这是个不错的主意。”那是亚瑟走出来,刚好听见了凯琳的提议。




他轻手轻脚的靠近梅林,然后突然就亲了上去,他能感觉到梅林平时有些泛凉的皮肤忽然被点的火热,从他的唇下开始渐渐泛出一点点红的颜色来。




梅林的耳垂后方被温热而湿润的呼吸抚摸的痒痒的,让他不自觉的缩了缩肩。只不过是一个转瞬即逝的亲吻,与任何礼节性的亲吻都没什么不同的动作,却让他犹如初次亲吻般慌乱。




这甚至都算不上一个完全的吻,但那种酥麻感却瞬间侵袭了他平时精密如数据库的大脑,嗡的一声,在他的身体里绽开。




完了,他想,我不能思考了。




就好像在这嗡鸣之中,他的无数个神经末梢都意图拼命的提醒着他“这不过是一个哄孩子的吻”“你也不是没有和别人接吻过不是么”“亲你的那个人是亚瑟,那个你恨不得马上离婚的亚瑟”“快清醒过来,不会思考的你还能干什么”,而这些声音都被那阵嗡鸣所盖过,他整个人的神经都好像倒在一团软软的棉花糖里,香甜的味道在告诉他快睡吧,你不用想任何事情。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法……




如果真的有魔法的话,梅林想,我现在一定是中了魔法吧。




这是他脑海里能想到的最后一件事了。




不是硬板床,也没有偏头痛,甚至连化学式都消失了,留下的只有亚瑟的亲吻。




他停止思考了。




 —————







 
评论(1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