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四兄弟】一次调查问卷002

5.父母对你们有怎样的期望?
Daniel:呃,我只能说,看得出我们的父母非常想要个女儿。
Mike:每个人都穿过裙子,小时候都留着男女不明的发型。
Lex:只有Daniel很心机的每天打理头发——我十二岁之前一直以为Daniel的头发生来就是直的。
Mark:我小的时候真的以为你们是我的姐姐。
Daniel&Mike:什么?
Mark:爸妈买的衣服总是偏中性,加上你们不是典型的男生平头,还有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只有Lex在家带我的时候,他跟我说你们都是女孩,只是因为女孩都不愿意和你们玩所以才不得不装成男孩。
Daniel:典型的Lex,你就不能干点好事,哪怕一件也好啊!
Mike:这不公平,我小时候和Lex完全一模一样,为什么女孩们不愿和我玩!
Lex:可能是因为你两周才换一次衬衫。
Daniel:你是在认识Phoebe之后才开始不穿着有肉酱沾在上面的T恤往外跑的。
Mike:……有道理。
Daniel:哎,等等,什么时候女孩不愿意和我玩了?
Mark:这就是我第一次意识到Lex是在撒谎的时候——女孩们喜欢和你一起玩。但是我问了妈妈,她顺着Lex的话说了下去。
Daniel:没错,这就是典型的我们的母亲,Lex邪恶基因的来源。
Lex:你得承认,这的确对Mark的思维有一定的影响——他学会了透过现象看本质,和质疑权威。
Mark:学会这点我可是花了整个童年。Daniel明显是个男孩,但Mike我是直到他走上了飞叶子的不归路才渐渐意识到他也是男孩。
Daniel:我看不出飞叶子和男性的必然联系。
Mark:如果一个人飞High了脱光衣服睡在饮料桶里一晚还不能让你看出他是男孩……
Mike:那次我没有睡到饮料桶里!我在自己房间里!是Daniel把我变进去的!
Lex:魔术不是真的,Mike,你绝对是自己钻进去的。
Daniel:对Mike来说够真了。
Lex:严肃的说一句,把自己嗑药嗑到意识不清的弟弟丢进塑料桶里一晚,Daniel正式丧失了在家里装大哥派头的权利。
Daniel:你有权说这个话吗?刚才是谁热衷把弟弟们丢进冰块拍裸照的?
Lex:你有我们所有人的黑照,所以你没资格谈黑照的话题。
Daniel:你还送Mike去改造。
Mike:对,我都忘了这茬了——
Lex:你是那个变魔术的时候把不知道什么东西倒在Mike的头发上根本洗不掉,让他不得不剃一个平头的家伙,我可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家伙辍学在家,什么也不会干,我总得做点什么让他不至于饿死。再说了,我是保证他能活着通过试验之后才把他卷进来的。
Mike:真的吗?Lex,想不到你还挺够兄弟的嘛。
Lex:我可不像某些人,为了一场魔术表演就掏空弟弟们的账户。
Mark:下次拜托只撒Lex的钱,他比我富。
Lex:真的要斤斤计较到这份上吗?我不知道近几年Facebook运营情况如何,但是我能确定LexCorp的免费Wi-Fi的确帮你稳定了不少用户,而你连超人是谁都不肯告诉我。
Mark:我只是程序员,又不是侦探。
Daniel:他肯定知道。
Mike:我也觉得。
Mark:什么?
Daniel:你不知道的事情就会直说不知道。
Mike:你太好读懂了,只是比较难跟上思路。
Lex:老天……只有我觉得我为这个家做了这么多却完全没有赢得应有的尊重吗?
Daniel:只有你。
Mike:你在乎这干嘛,你有钱啊。
Mark:实在不行,你可以叫Mercy干掉Daniel.
Daniel:嘿!
Mike:没关系,我保护你。
Lex:所以说你是Daniel队咯。
Mike:不啊,谁弱我帮谁,万一你们真的弄死对方怎么办?
Mark:或者Daniel为你开门,你所知道的下一件事就将会是你在某个位于澳大利亚的监狱里每天数蜘蛛为乐了。
Daniel:我不知道父母对我们的期许是什么,但我觉得十有八九不是这个。
Lex:你认真的?你是没见过我们的母亲么?
Daniel:这就是为啥我说十有八九而不是我确定。
6.如果从兄弟中选一人在资源充足的孤岛上度过余生,你会选择谁?
Daniel:绝对不是Lex,我连和他单独呆十分钟都受不了。
Mike:各种意义上的我同意。
Mark:资源怎么个充足法?是说仅供基本生存的充裕还是有空调wifi那种?
Lex:看,Mark就知道先关心条件,而不是和谁在一起。
Daniel:那是因为如果有wifi,他和谁在一起都一样,如果没wifi,他和谁在一起也都一样。
Mike:能带上Phoebe吗?没有空调wifi也无所谓,感觉就像延长到一生的蜜月旅行。
Daniel:Mike也被排除了,看来我是没什么选择了,Mark,如果我们家族旅行流落荒岛,你得和我一组把他俩先除掉。
Lex:其实我也是无所谓的,但Daniel是真的很烦,我总觉得他会无聊到用椰子来变魔术。
Mike:为什么排除我,我体力是最好的,按理说能帮上很多忙。
Lex:Mike,你知道海水不能喝吗?
Mike:啊?为什么?
Lex:看,这就是为什么排除你。
Mike:不都是水吗?
Mark:至少Mike可以当时钟用。
Mike:不知为何我没有觉得很开心。
Lex:你没有选我,所以我也有理由不选你。
Mike:我是很想选你,但是Daniel可以用椰子变魔术,怎么想都是他赢了。
Lex:你根本看不了魔术!你看什么都是解密版!
Mark:但如果我有Mike的反应神经,看Daniel慢动作变魔术也挺有趣的。
Daniel:我选了你你还这么对我。
Mike:你自己都说了他跟谁在一起都一样。
Lex:而且最后我们十有八九选的都是Mark,因为他比较安静。
Mark:没错,我选择我自己。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