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好奇随风起应聘还珠楼杀手时是怎样的情景。

凤蝶:主人,武试夺魁的随风起带到了。
任飘渺:哦?档案上说,你十二岁开始做杀手生意?
随风起:世道艰险,讨口饭吃。
任飘渺:那你为何意图加入还珠楼?
随风起:世道乱的很,有个组织,终归好办事,接买卖也方便些。
任飘渺:哈。
随风起:怎样,我算是入楼了吗?
任飘渺:若是从前的恩仇已结,今日起便可来上班了。
随风起:等等,我还有事要问。
任飘渺:何事?
随风起:还珠楼待遇如何?有底薪吗?生意做得好会涨底薪还是涨提成?升职快吗?有五险一金吗?工伤赔偿怎么算?我听说包吃住,若是住在楼外有住房补贴和餐补吗?出远门的报销多久能结算?节假日是发钱还是发东西?会不会要求自费聚餐?年会一般有什么奖励?
任飘渺:哈。
凤蝶:这些小事,酆都月自会说明,麦用这些劳烦主人。
随风起:这怎会是小事?我问的话句句真切,直指员工待遇问题,若是待遇不好,我来找工作葱撒。
凤蝶:……
任飘渺:无妨。酆都月,这些事便由你交代吧。
酆都月:是。
随风起:我觉得我们应该签个劳工合同,这样日后也好说清。
任飘渺:可还珠楼享有自治权,就算签了合同,日后违背,举报到苗疆劳务局,也不会有人管。这种事全凭自觉,我不要求你忠于我,或是忠于还珠楼,只要你忠于自己的买卖即可,杀人赏金,杀手行业就是这么简单明了。
随风起:既然不需要忠于楼内,我若要辞职怎么说?
任飘渺:只要楼内事务结清,自是可以自由来去。
随风起:好,我签了,楼主,再会!
任飘渺:趣味啊。
凤蝶:主人,我觉得此人有病。
任飘渺,耶~凤蝶大人,有病的人才趣味啊。

 
评论(6)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