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ol# 《听说你也叫Ryan 003》

3.
K能感受到自己的伤势在渐渐好转——该死的比人类强壮很多的复制人身体——虽然现在,他有点希望事情朝着死的方向一路前进。
此前他以为他已经丧失了求生的意志,而现在才明白,“没有活下去的理由”和“想死”之间,有一个“飞快的说着毫无逻辑的话题的红黑男”的差距。
“你想要什么?”K开口打断他。
过度流失的体力和饱受摧残的精神令他无法像从前一般迅速感知到对方是否带有敌意,或是用更精妙的语言套出自己想要的答案,而眼下的失态实在太让他难以忍受——他甚至不能有一个安静的死亡。
“天呐,兄弟,你脑子里关于死的念头比我关于性的还多。”红黑男叹到,“我就差这么一点,这么一点就要真的掏出枪来崩了你了。”
“恭喜你是今晚的幸运儿,因为我十分确信我被送到这个场景里来不是为了崩掉你,然后让读者们看我一个人对着你的尸体念叨的。”
他掏出随身带的枪械,利落的几下弹出弹匣:“看,没子弹的。”
“你想要什么?”K重复道。
这个怪人也许是复制人反抗军派来灭他口的,也可能是华莱士的另一个疯心腹,但只要是冲他来的,就一切都好,否则他很难保证自己还有多少力气挥起拳头。
他身后那扇门内正在发生的事情支撑他残喘到现在,至少在那结束之前,他不会倒下。
“哇,”红黑男感叹道:“你还真是个好人——别误会,这不是讽刺,我知道好人什么样。但如果我是你,我不会太过担心其他人的命运,至少在官方出后传之前,他们的状态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哦对了,忘记跟你说,你活在一场电影里。”
“……”K没有接话,他心想这个人果然是个疯子。
“好吧,让我举出一个你生活中很明显是bug的现实:如果银翼杀手是为了追杀旧复制人的新型复制人,为什么他们不把你造的吓人点,而非要费老劲把你弄得这么帅?这根本不和逻辑。”红黑男干脆一把掀掉头罩:“顺带一提,这张脸曾经也帅的离谱。”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