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真基佬会梦见美少女吗? 06

【风间烈的场合】

总算到了集合地,其余三人下了车。风间烈扫码付了车钱,这才从另一边下来,绕到他们身旁。

雨音霜也掏出手机,打算与风间烈分账。

“不用了。”风间烈摆摆手道。

一旁的凤蝶也早已掏出手机,见风间烈没有AA的意思,转头看向雨音霜。

“这多不好意思。”雨音霜说着就把手机收了回去,不打算跟风间烈你来我往的假客气。

他俩经常一起坐车,连着凤蝶的份下次付就好了。

“没事,”风间烈的本意就不是跟她客气,“回程你付就好。”

雨音霜听这话愣了一下,怎么回程还要绑定,不是聚餐后就各续各的了?

她哪知道风间烈的小九九。

他刚才在车上尴尬了一路,觉着是自己记挂小弟,状态不好。下次再见凤蝶不知猴年马月,又不知会是个什么情况,他寻思着,怎么的也得趁这回把负面印象消一消。

上次他与凤蝶打电话已经是二十来天前。二十天没联系,他再傻也明白对方的意思了。

是自己误会想太多,凤蝶那句话,应该就是单纯的解释一下误会。

“上次?”为确定自己的推论,他旁敲侧击问史存孝史精忠疑似订婚的事:“啊,说的就是魔伶姑娘,不过大哥既然说不用我烦忧,就自然是会解决的。”

风间烈只感槽多无口。

难道你大哥解决不了的事,交予你烦忧就能解决吗?

这头笨牛若是会思考,那犁地就该交给爱因斯坦做。而且照他对史存孝的了解,此人表面上一副思想者派头的时候,脑袋里想的东西一般都能把正常人气死,把神经病绕疯。

他估计史精忠也是由于相同的原因,尽可能少让史存孝胡思乱想。

但他又很喜欢看史存孝努力转头壳的样子。若是连这头牛都在努力想的事情,那一定是牛心里很重要的事。

想到这他就会有些许安心感。

史存孝得出什么结论不重要,他有这份想着别人的心就好。

若是这心里再装上一点半点的风间烈就更好了。

“关于大哥的这种传言很多,还有一说是凤蝶姑娘呢。”史存孝又道,成功把风间烈的注意力拉回来。

“怎么,难道不是?”风间烈佯装正常,实则差点扭着舌根。

他当然知道不是,凤蝶还专门给他打过电话。他好端端提起这茬,也是为了证实凤蝶与史精忠的流言到底有没有广到凤蝶需要对他人解释的地步。

若那话真是单独对他说的……他还真不知该怎么办好。

难道同她讲,我喜欢史存孝也喜欢你,你待我纠结个几年几十年的再给答复?

又或者讲,不好意思,我决定还是从一而终做个基佬,为史存孝守心如玉,我们还是别再见面了?

总不能讲,你和史存孝我全都要。

越想越离谱。

风间烈半个正经答案想不到,想来想去,只觉得自己不配得到凤蝶半点好感。

他做不到为任何人割舍他对史存孝的心思,就这点而言,他就连一丝对凤蝶的妄想都不该有。

如此一来,他也不知自己是盼着哪种答案。

“不是。”史存孝道:“她还特意同我解释过的。哎,大哥还说,此事没及时解决,让凤蝶姑娘烦忧,是他做的不周到了。”

明明是风间烈期盼的答案,可听到的时候还是心下一坠。

果然。

他自嘲的笑笑,又转了话题,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件事。

大概全天下只有史存孝会觉得风间烈和凤蝶还有戏,他此时还刻意走在风间烈后头,让风间烈能和凤蝶并排走。

只是,这局面并不是单纯从史存孝的视角就能看得透的。雨音霜本就想自己躲开风间烈,再加上她刚才心里暗暗发誓今日要对风间烈好一点,于是拉了凤蝶边讲话边拖慢步调,以更慢的速度走在史存孝的后面,给风间烈预留一些谈恋爱的空间。

凤蝶心领神会。她原本对这些八卦没什么兴趣,只是有了车上风间烈拉住史存孝那一幕,她能看出风间烈多想同史存孝呆在一起。而刚刚无奈之下做了电灯泡的些许歉意也让她想给风间烈和史存孝空出点空间。于是原本她与风间烈并肩站在一处,此刻也回应了雨音霜的暗示,两人自然的放慢脚步,走到史存孝后面去。

史存孝原本是给凤蝶让位,这才放慢脚步。一见雨音霜拉着凤蝶似乎有事要谈,他想还是不要插入他们任何一人之间,于是干脆停下来,等雨音霜和凤蝶走到前面去。

于是风间烈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身边没人了。

他灵性回头,后面三个人整齐的并排站着,面带疑惑的同他一致的保持距离。

什么情况?我头上落虫子还是脚踩到狗屎?

风间烈将自己全身上下迅速搜索了一遍,没发现什么异常,于是问:“怎么不走了?”

其他三个人的表情,分明是在说“我怎么会知道”。

绝对有哪里不对。雨音霜最先意识到这古怪的氛围也许来源于她并不知道的某件事,可还没等她细想,风间始的声音就打断了她的思绪。

“兄き!”

风间烈循着声音又一转头,他总有些腼腆拘谨的弟弟如今一副爽朗率真的模样,笑着冲他招手,帅的他都有些不敢认。

以往的ハジメ总在学业上太过认真,外貌上就显得有些不修边幅。再加上他的专业总要去金工实习,平时的实验课也多,为了方便,常常穿着统一定制的工服就出门乱逛。

还有就是,风间烈为他的小弟寻找着开脱的借口——嗯,客观来讲,天然卷的确非常不好打理。

所以ハジメ时常看起来像一个刚干完活的工地小师傅,也是没办法的事……对不?

可今天见到的ハジメ完全就是个盐系帅哥,就算下一秒出道也不会违和。

一头乱糟糟的天然卷拉直了,打理成稍稍有些蓬松的柔顺样子,刘海上梳,露出一点额头,给人清爽又干练的感觉;工科男必备黑框眼镜也摘掉了,应该是换成了隐形;平时要么单穿要么穿在工服内的土味套头衫,也换成了风间烈叫不上名字但帅到让他有穿兄弟衫冲动的风格。

什么,成了基佬必然会伴随着时尚感的觉醒吗?如果这是真的,风间烈也想重新觉醒一次变成大帅哥试试看!

“ハジメ!”风间烈兴奋地围着他打转,“我的小弟这不是很帅嘛!”

ハジメ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兄き,别闹啦,都是小玉的功劳。”

提到小玉,风间烈眼神便严肃起来:“ハジメ,你有什么要同兄き讲的,都可以讲。兄き绝对会好好倾听的,知道吗?我们亲兄弟,就是要相互依————————靠北啊!”

话说没一半,他就看到了被ハジメ领来的,那个叫做鲁玉的人。

完了。

风间烈脸色变得比墙灰还难看——这事态已经超出了他预估的承受范围,让他的幼小心灵稍稍有点受到打击。

他做足了见到ハジメ和一个男人手牵手出现的画面的心理准备,也以为自己已经将接受程度调到最高,心理预期调到最低,但这、这……

这!!!

风间烈真的万万没想到。

那个传说中的鲁玉他……………………

是个女装大佬!!!!

而且,还是很硬核的那种——会穿假胸的那种!!!

风间烈,莫慌,给我笑,自然的笑。

“哈、哈哈哈哈……”这笑容绝对不自然!

“鲁、鲁玉是吧,你好,我是兄き的大哥。”风间烈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啊不,我是小弟的ハジメ……”

“咳咳。”风间始尴尬的轻咳几声,插嘴说:“小玉,这是我大哥风间烈。”

雨音霜在旁边憋笑憋的辛苦,忙把自己的脸往凤蝶肩膀后藏。凤蝶只看懂风间烈看到自己小弟的女朋友,就开始语无伦次,心想这和他第一次与自己见面的时候倒是挺像的。

或许是有女性恐惧症什么的。

她这样猜想着,拍了拍雨音霜的背:“我先请你喝点东西吧。”

雨音霜怕自己憋不住爆笑出声,连忙点头,拉着凤蝶走了。她有设想过风间烈闹笑话,可没想到他真的这么好笑,只是见到小弟的女朋友,嘴就瓢成这样。

她哪知道风间烈现在遭受着怎样的精神冲击!

风间烈只是打了声招呼,就出了一身的汗。他拼命压制住自己想吐槽的欲望,试图说服自己,现在的年轻人,只会越来越开放的,别说是女装大佬,就算是trans,是多重人格,是无性恋,是双性人,依旧有和他弟弟谈恋爱的权利。

众生平等,爱与和平。

他深吸一口气,面上勉强恢复了往日的轻松自在:“不好意思啊,有点紧张。”

“没事没事。”鲁玉连忙摇头,一副乖乖女做派:“我见到风间大哥的大哥,也是很紧张的。”

风间烈点点头,绞尽脑汁憋出了一句能和鲁玉聊起来的话:“你这……弄了挺长时间吧?”

假胸、假发、化妆、选衣服……这还不算上除毛或者练习女生走路仪态之类的时间。若不是风间烈知道鲁玉是男的,他绝对不会怀疑眼前这个人不是女孩子。

鲁玉愣了一下,又看了看风间始,恍然大悟道:“也没有啦,因为底子很好的缘故,稍稍打扮一下就会大变样的。风间大哥也很喜欢这样。”

风间始在一旁傻笑:“大哥,好看吧?”

风间烈眼神游移,点了点头:“好看好看。”

好看是好看,但这是个男的啊!

不明就里的鲁玉小声对风间始说:“风间大哥,你看,我就说你大哥会很喜欢你的新形象吧。”

“不愧是小玉。”

 

 

 

 

 

 

 

 

 

 

评论(10)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