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两篇am文

其实秘密和形婚这两篇文,秘密这篇算是我对am的一个情感上的解读,故事发生在两个人的羁绊已经逐渐加深,开始信任和依赖对方,并且想要获得对方的尊重和信任,却无法坦诚相待的情况下,当时所发生过的唯一算大事儿的大概就是小莫打过一次酱油,让梅林对莫嘉娜起了戒心,但是戒备的并不强,因为他潜意识里并不相信莫嘉娜会真正意义上的伤害到亚瑟,并隐隐约约的感觉到莫嘉娜和亚瑟之间别人无法替代的共鸣感。他以为那是爱情,实际上那是血缘,是乌瑟做的孽,也可以说是后面一切悲剧的一个预兆。
所以我把这篇文的时间点定到201之后202之前(如果有串梗请务必指出,谢谢)这里的am开始走向成熟和稳定,莫嘉娜还并无二心,亚瑟和滚娘的史上最著名形婚也还没有苗头,滚娘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仆,兰斯还没有回来,高汶还在酒馆撒泼,骑士团八字没有一撇,卡梅罗特丝毫没有紧张气氛,在这个安稳的时段,我想通过梅林魔法“自杀”成为和亚瑟一样的麻瓜为桥段,我更能慢慢地展开我对am的一些理解,更能表现梅林当时的挣扎心情,以及在远离513的地方预先插刀,当然,在已经享受过513的大家面前,我已经算是堂堂正正的往糖里掺玻璃渣了w
这篇文走向已经定了,201再美好,202也总会来的,513也总会来的,所以虽然轻松,但是意外的是正剧,这也是我想写完它加篇番外什么的出本的主要原因。

比起秘密,形婚这篇文就简单很多。设定不走心,人物也怎么欢乐怎么写,虽然看着像紧张剧情,但是作为一片架空文,这里的亚梅不用再背负那么沉重的枷锁,脱离了预言掌控的两人,通过一场形婚互相怨恨了四年,却因为一个意外而慢慢了解,我觉得非常有趣就写了。
构思的时候绝大部分原因其实就是想让憋屈了一整部剧的梅林登鼻子上脸一回,想让他也欺负亚瑟一回,这辈子不用做仆人了,智商高,就是屌。我最初的确是怀着让亚瑟吃瘪的恶意来写的hhhh以及亚瑟和梅林的羁绊来源于他们的婚姻,这也算是弥补了我对亚梅随不需言但也无名的一种怨念。你看,上辈子没结成婚,这辈子还死活想离婚,也是蛮有趣的吧(笑)
反正这篇,立题虽然严肃,但实际上是为了满足一己欢愉而写的产物,大家不要认真,看看就好。先婚后恋这个题材相信大家也看过很多,我也没打算给写出什么突破来,其实这一次亚梅也算是被命运的一种——一纸婚约所束缚住,但与原作不同的是,梅林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命运,他抗拒亚瑟,抗拒婚姻,这又会给亚瑟带来怎样的体验,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笑)因为完全没有构思过啦hhhh

总结一下,就是秘密的结局,你可以说是202,也可以说是513,抑或是我的那篇for the love,甚至是你心目中任何一种亚梅的结局,所以不要纠结走向,享受过程,要知道,101和513之间有无数的像我描写的这篇文一样的日常,就是这样的日常构建了亚梅这对我们喜欢的cp
而形婚,过程未定,结果当然也未定,但走向,我用我哥哥乱臣贼子的名义发誓,如果能写完,必定是he,而且绝对不是那种精神上勉强he一下的he,只要结局,保证团圆,大家安心食用就好,就当弥补正剧没有的遗憾,不过作为自娱自乐文,我是没多大责任感,狗血了弃坑了,那算我对不住大家。
嘛,就这样啦w这里是乱臣盗子,欢迎一切形式的捉虫与勾搭,也非常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喜欢亚梅。
以上w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