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四兄弟】一次调查问卷001


1.您的姓名为?
Daniel:J.Daniel Atlas
Lex:J到底是什么的简写?Jenny?Jane?Joanna?
Mark:Jerk.
Lex笑倒。
Daniel:你们还要不要答题啊!
Mike:Mike Howell.
Mark:Mark Eliot Zuckerberg.
Lex:Alexander Joseph Luthor Jr.
Daniel:Lex去哪儿了?
Lex:Lex是Alexander的简称,笨蛋。
Mike:为什么只有我名字这么短?
2.您的学历为?
Daniel:高中毕业。
Lex:MIT.
Mark:HU.
Mike:高中辍学。
Lex:这么一看我们家的文化水平差距还真的很大。
Daniel:不妨碍我成为最伟大的魔术师。
Lex:到底是谁给你的这个称谓?魔术协会还是什么?
Daniel:我就是魔术界的权威,还要什么魔术协会。
Mark:直接说自封不就得了。
Daniel:好歹我坚持到毕业了,Mike可是被学校开除了啊。
Mike:看起来在校长办公室举办飞叶子大赛不是个好主意……但我至少赢了。
Daniel:你在校长办公室嗨了一晚,还吐的满地都是,清洁费还是我出的。
Mark:而且自从Mike被开除之后很多人以为我们家是卖大麻的,我经常半路被截住问有没有班级友情价。
Lex:很显然这是Mark高中生涯中最受欢迎的时光。
Mark:闭嘴。
3.生活中与您最亲近的人是?
Mike:Phoebe Larson,我的未婚妻。
Daniel:我一直以为那孩子姓Buffay什么的。
Mike:你电视剧看多了,总之,她很快就要变成Howell了。
Lex:这就是为啥我没有Facebook账号——不用看就知道Mike都在上面写些什么。
Daniel:双胞胎不应该有心灵感应吗?
Lex:感谢上苍我们是异卵,所以我们只是恰巧一起被生下来了。
Mark:仔细想想家里有两个Lex,真是让人受不了。
Lex:嘿!
Daniel:两个Mike同理。
Lex:不不不,你要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两个Phoebe,所以两个Mike会为了一个Phoebe打起来,最后就剩下一个Mike了。
Mike:也就是说这终究是一个没有Lex的世界。
Daniel:听起来像三分之二的地狱,还有三分之一的“终于没有Lex了勉强可以算天堂”。
Lex:还有人要答题吗?和我最亲近的人是我的助理Mercy Graves,她帮我处理大小事务,偶尔杀人。
Daniel:哇,你居然记得她的姓哎,你居然还有那么一点人性。
Lex:我以为没人性担当是你,还是那个提醒你没人性的姑娘离开了你就忘了?
Daniel:闭嘴。
Mike:谁?
Mark:Henley.
Daniel:她没有“离开”好吗?她只是……不在!
Mark:我以为不在就是离开的定义。
Daniel:那你应该好好学学英文。
Lex:嗯,介于Daniel最亲近的人“不在”,我想他应该是没有答案了。
Daniel:嘿,我还有两个队友,Merritt Osbourne和Jack Wilder。
Lex:一个每次见面都互相掐的秃顶大叔和一个法律上的死人。
Mark:四分之三骑士。
Daniel:闭嘴。
(整理者后来才发现Mark神奇的通过转移话题逃脱了这个问题)
4.您认为您与家庭成员的关系如何?
Daniel:我认为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十分明智。
Lex:实际上现在似乎开放二胎了,所以就算我们是中国人也最多只能少个Mark。
Mark:我选择死亡。
Mike:嘿,别这样,我觉得我们是很棒的一家人。
Lex:你到底是从哪儿看出来的?
Mike:就比如说Mark小时候发高烧……
Mark:等等,我记得那次根本没人管我。
Daniel:不可能,哪次?
Mike:你根本不在,你去拉斯维加斯参加演出把我们丢在家里一整个月,记得吗?
Daniel:所以我问,哪次?我去拉斯维加斯的次数太多了。
Lex:啊………是不是没留生活费那次。
Mike:没错,害得我不得不去披萨店打工。
Lex:别把自己说的那么兢兢业业,你三天后就被开除了,因为把大麻当香料加进披萨,根本没赚回来钱。
Mark:我现在知道重点了,我有三个不靠谱的哥哥,这就是我为什么会成长为一个靠谱的人。
Mike:不不不你不知道重点,重点是其实你的烧不是自行退下来的,你烧的太厉害,我们没办法,只能跑去超市偷冰块给你降温。
Lex:啊,我们把Mark剥光了丢进浴盆用冰埋住他那次。
Mark:什么?这不可能管用!
Mike:这很管用,Lex以前也这样让我退烧。
Daniel:呃……实际上,那次是我带你去打了针。
Mike:什么?不可能!我怎么不知道?
Daniel:真的,Lex把你丢进冰块里只是因为好玩。
Mike:Lex!
Mark:等等,我给绕晕了,我是怎么退烧的?
Lex大笑不止。
Mike:我让Lex在家照顾你,我去超市偷冰块……
Lex:好吧,我承认,我打扮成你的样子跑去和Ross借钱,买了退烧药提前喂给Mark吃,所以他才退烧了。
Mike:怪不得Ross向我追了一个学期的钱,还他妈揍了我一顿!
Mark:哇,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Lex:顺带一提我还有Mark和Mike全裸躺在冰块浴里的照片。
Mike&Mark:什么?
Daniel:我有你们三个光着屁股的婴儿照,还有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
Lex:好吧,我用冰块浴照片存根悬赏Daniel的黑照。
Daniel:根本不可能有,早在我知道我要当哥哥的时候就搜罗了所有童年黑照烧光了。
———
嘚啵了两千字居然只答了四个问题……………
以及大家有什么家庭相关的问题想问四兄弟吗?


 
评论(12)
热度(3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