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个马总去罗马玩Pokemon的动图突然脑了一个马扎是实况主播的梗


“各位观众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我是马扎扎,这期视频是rust算法分析系列拖更的产物”
“今天想要做的视频内容是如何抓到稀有的小精灵,首先取消你的所有行程,乘私家飞机飞到罗马”

弹幕1:?!?
弹幕2:私家飞机你逗我
弹幕3:什么乱七八糟的,走了
弹幕4:前面的,你走就右上红叉啊说出来干嘛谁理你啊
弹幕5:不要引战!专心看视频!

“其实也不一定是罗马,如果你的飞机续航能力比较好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去地广人稀的国家进行大范围搜捕,只是请事先确认一下该地区有没有锁区哦。”

弹幕6:你脑子锁区了吧?
弹幕7: 飞
弹幕8:飞那个老不老土啊?
弹幕9:我飞机续航不行,求安利续航好的飞机!
弹幕10:前面认真的吗……

“也可以在一些风景比较宜人的国家停留,比如新加坡,如果你有闹翻的好朋友定居在新加坡的话,只要告诉他在哪里能找到吉利蛋就能和好了。”

弹幕11:那我也得能找得到啊!
弹幕12:有吉利蛋不自留还给别人是不是傻!朋友能比吉利蛋重要?
弹幕13:不是很懂你们壕……
弹幕14:卧槽吉利蛋都能让这他妈是真爱啊!

“但是呢,玩游戏嘛,最主要的是开心,所以没有收集到稀有精灵也不要气馁,就权当是出来放松旅游就好啦。这期节目就到这里了,如果想看我更多的视频,请点击头像进入我的空间,或者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facebookrule。”

弹幕15:这个up好单纯好不做作居然不卖零食!
弹幕16:前面智障吧他都有私人飞机了还卖零食???
弹幕17:我擦这个微信号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弹幕18:快更rust好吗
弹幕19:所以在哪能抓到吉利蛋!
弹幕20:妈的我真的点了屏幕上的头像结果暂停了

 
评论(7)
热度(39)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