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四兄弟】一个关于猫的场合

Daniel:是谁把猫带到家里来的?新规矩,家里不得有人以外的动物!



Lex:我以为是你,魔术师都养兔子来着。



Mike:还有鸽子,嘿,只有我觉得这有点像隐喻种族歧视吗?魔术师的动物伙伴都是白色的。



Lex:不是“只有你觉得”,Mike,这个话题是我们吃饭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的,记得吗?



Mike:哦,怪不得我脑子里能冒出这么有水平的想法。



Mark:实际上你还记得两小时前的电视内容我们就已经很满足了。



Daniel:Mark,对你哥哥好点。还有那不是什么“魔术伙伴”,而是“活道具”,兔子和鸽子也不是魔术师养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助手。



Lex:Henley听了这话一定会很开心。



Daniel:闭嘴,还有把这猫弄出去,它会弄坏我的道具的。



Mike:可你上场从来不用这些道具,这都是你练习用的道具……瞧这猫多可爱啊。



Mark:它是一只食肉哺乳动物,两只眼睛一只鼻子一张嘴,脸上全是毛,到底哪里可爱了?



Mike:……你难道看不到它无辜的眼神吗?



Mark:猫的眼睛都是这个形状,而且他挠坏了Daniel的扑克,哪里无辜了。



Daniel:什……我要杀了这只猫!



Mike:嘘!它会听到的!



Daniel:把这只猫弄出去!



Mike:它也许只是饿了……



Lex:有人能把Daniel和Mike连同猫一起弄出去吗?



Mark:你是说我们两个之一吗?介于你是提问的人,所以是指我咯?没有。



Lex:Daniel,只是只猫而已,你难道就不能像Mark学学,就算猫抓烂了他电脑的充电线,他还是在看编程书,没有跳脚,这才是成年人该有的行为。



Mark:……好吧,Mike,把猫给我,我把它丢出去。



Lex:我说什么来着。



Mike:你别……不、别碰它!它还只是只小猫咪!还不懂规矩!(紧紧护住猫)它不会再胡闹了!



Daniel:如果你要和这只猫共进退,那就和它一起出去,等这间屋子没人、或别的什么,打算胡闹了再回来。



Lex:我们家只有空着的时候没人胡闹。



Mark:我需要一条新充电线。



Mike:它只是一只猫!你们不能指望它能当个懂事的孩子,再说,你们也不见得有多乖!Mark拿Lex的书当牛奶碗垫,所以书封皮才泡涨了——



Lex:什么?Mark!说过多少次不要动我的书!要垫就拿Daniel的道具盒!



Daniel:谁敢动我的道具盒!



Mark:至少我试着把封皮擦干,Daniel不小心点着了Mike的胶片,他直接把胶片丢掉了。



Mike:我就说怎么找不到了!那是我和Phoebe一起买的!



Daniel:知道啦!我很抱歉!我会给你买新的补偿的!只是个胶片也没那么过分,Lex是着手改造你的幕后黑手,也没见你这么生气。



Lex:呃,那是因为我还没告诉他。



Mike:神马?!?!LEX!!!



Lex:我认为这对你来说是件好事。



Mike:谁他妈愿意被改造啊!你是不是有病!有人会改造自己的兄弟吗!你知道他妈的试验期间有多难受吗!



Lex:但是你不去就没法认识Phoebe了。



Mike:……有道理哦。



Lex:所以说,这是件好事。



Mike:………对哦。



Mark:到底是我们三个太聪明,还是Mike太……



Daniel:Mark!



Mike:嗯?太什么?



Lex:与众不同。



Mike:哦。



Mark:所以说,我需要新充电线。



Daniel:我需要新扑克。



Lex:我需要新、哦,等等,我的东西没被猫弄坏,因为在那之前Mark就已经把它弄坏了。



Mark:那是本书,封皮不影响阅读,它的实用价值没变。



Lex:它影响我的阅读心情。



Mark:我会赔给你的。



Lex:不用,只要记得下次,嗯。(用下巴示意Mark看向Daniel)



Mark:知道了。



Daniel:总之,这只猫不能留在家里。



Mike:但是……



Daniel:你看见它的破坏力了,我们没法和它共处。



Mike:但我能……



Lex:你没法说服猫守任何规矩,Mike,它是一只猫。



Mike:……



Mark:女孩大多喜欢猫。



Mike:嗯?



Mark:当然她们也喜欢狗,我猜她们只是喜欢很多毛的哺乳动物。



Mike:可能是吧。



Mark:……我是说,Phoebe是个女孩。



Mike:据我所知是的。



Daniel(向Lex):我觉得你选错了加技能点的方向。



Lex:我现在有点后悔了。



Mark:……感觉像调试崩了不出结果一样。我是说你可以把猫送给Phoebe!



Mike:啊!对哦!她一定会很开心的!我等不及让她看看这只猫了!(飞奔出门)



Lex:可算走了。



Mark:我还是需要电源线。



Daniel:……两位。



Lex&Mark:嗯?



Daniel:……它还在这。



Mark:什么?



Lex:噢,老天,Mike忘带猫了。











猫:喵~
评论(13)
热度(2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的盗子|Powered by LOFTER